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我的古筝我做主


说实话,新加坡大多数的古筝售价都比较贵, 因为运营成本和运费等各项因素, 琴行的古筝售价原则上至少是中国琴行同款筝的1.5倍。

后来发现来找我上课的学生里有很多都是对古筝感兴趣,但是自己还没有古筝,想着先上上课,几节课之后才买的古筝。于是乎,慢慢地,开始为了自己的学生张罗买古筝的事。

最近半年,因为需求较为旺盛,不定期的从上海民族乐器一厂直接进购敦煌古筝(brand new, not Yun Brand 韵牌),有玉影长驻的檀木系列(收藏级别),有最受欢迎的694KK蕉窗夜雨,694DQ、696D双鹤朝阳, 还有渔舟唱晚
价格也真心便宜,例如,694kk的价格比新加坡琴行或音乐学校的售价便宜400+ sgd。这个价格可是包含组装费,初次调音费的。要知道新加坡请老师调音一般至少要50新一次的。

总之,欢迎有需求的家长同学们来电咨询,SMS 85230210.
更多图片和详细古筝资料,欢迎浏览
http://www.zhengyunmusic.com/
http://www.zhengyunmusic.com/#!guzheng/c1yws



We are offering a wide range of Brand New DunHuang Guzheng.
Cheaper Price than any Singapore Music Store is guranteed. 
All are directly from ShangHai MinZuYueQi Yi Chang. (上海民族乐器一厂) not Yun Pai. 

Various pictures and more detailed information can be viewed in 
http://www.zhengyunmusic.com/
http://www.zhengyunmusic.com/#!guzheng/c1yws

The price of most Guzheng is from 600 to 1250 S$.

以下继续为广告时间,

作为全职古筝老师,我曾带领学生赴香港参加国际琴筝艺术交流会比赛,两组学生均获得少年组一等奖的好成绩。本人也获得了青年组二等奖的殊荣。

在新加坡多次参加了七夕,中秋,国庆,春晚等大型晚会演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我性格开朗,对待学生耐心细致,善于因材施教,制定个性化教学计划,和学生们相处的很融洽。

我特别注重孩子手型的培养,为孩子能更好地演奏打下良好基础。


欢迎大家前来试听或旁听。

也特别欢迎中西部的家长和朋友们来电咨询。

电话:852302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