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星期五

来首凉凉,给最近酷热的新加坡降降温

不知怎得,最近一周晚上都特别热,没风,让人热的发慌。

虽然不喜欢空调(感觉空气没开窗好),只能屈服于这酷热这下。

之前录了自己弹奏的凉凉,正好给大伙儿降降温。



ps, 凉凉是电视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片尾曲。
墨渊 和 夜华, 两个都让人爱的不行啊。


https://www.zhengyunmusic.com/blan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U9liKWQXW0

以下是广告时间

欢迎有兴趣学习古筝的同学们 联系我, whatsapp or SMS 85230210.
欢迎先来上节体验课偶。

另外,对敦煌古筝感兴趣的同学们,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告诉你们。

我猜你们想先听坏消息,哈哈。

上海民族乐器一厂,也就是敦煌古筝的唯一出品方,在今年大幅调高几乎所有系列敦煌古筝的价格,真的是大幅提高。
也就是说,过不了多久,甚至是已经发生了,多数乐器店或琴行 都会随之提高售价,除了那些卖假货的。

往年都是加个100 之类的轻微上调。
今年简直是不要人命,上了好几个台阶,我都被吓倒了,因为真心替爱好古筝却还暂时没有古筝的同学们感到 剁手般的心痛。

总之,废话不多说,
筝韵中心去年进的古筝,大多售完,只剩最后一丢丢。下一批马上要到的货,都是涨价后才从民族乐器一厂拿的,那叫一个心疼,在未来也只能被迫提价出售。

好消息就是,

这最后一丢丢,俺决定真情大甩卖 (虽然<10架),继续按全年的售价来,

比如,
https://sg.carousell.com/p/%E6%95%A6%E7%85%8C%E5%8F%A4%E7%AD%9D-694kk-dunhuang-guzheng-163124898/?ref=profile&ref_referrer=%2Fms.dong%2F&ref_sId=15066305

最热门的694 KK 继续维持 1400 的价格,很良心的阿婆主 (?),有木有

链接,欢迎参观
https://sg.carousell.com/ms.dong/

或者

https://www.zhengyunmusic.com/

新加坡,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